建筑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乔扬   发布时间:2016-10-30   浏览次数:403

为了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并结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10月13日中午,建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展开学习讨论。

学校党委党群工作部赵留鹏、建筑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学工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明召,向支部党员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的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指引,意义重大。


随后,明召老师结合民办高校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国内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在新形式下,作为高校的党员,一定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在学校各项建设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七一”重要讲话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习讲话全文后,与会人员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融入到建筑学系的日常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中去,努力营造大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